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阿偉今天跑去基隆,親身搭船上了位在基隆港外海的基隆嶼晃晃.未來的幾天應該會公佈這天的遊記.敬請期待囉.先聊聊別的吧.天氣漸漸的開始轉涼了.相信有越來越多的人會開始跑去泡湯.阿偉我無意中讀到一本週刊上面報導台灣六大種的溫泉.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對喜歡泡溫泉的朋友們有些許的參考作用:

1.碳酸泉:俗稱氣泡泉,含有二氧化碳的成分.這種溫泉的水溫比較低.能幫助血液循環,改善心臟與血管功能.又因為含有二氧化碳的成分,會在皮膚上呈現氣泡.有輕微的按摩作用.剛開始泡這種溫泉,感覺會比較低溫,但漸漸的會熱起來.對心臟的負擔較小.但不適合腎臟與腸胃不好的人.但對高血壓,心臟病,風濕症,關節炎及手腳冰冷有改善的作用.這種溫泉在台灣分布最廣.如谷關溫泉,泰安溫泉,廬山溫泉等等.
2.硫磺泉:主要分為白硫磺與黃硫磺這兩種溫泉.有軟化皮膚角質的作用.可以改善慢性皮膚病之症狀.還具有可以止癢,解毒,排毒的功效.但硫磺泉會對金屬製品容易產生腐蝕作用.若在空間狹小或是排風不良的場所裡泡湯,可能會有中毒的危險.這種溫泉主要分布在陽明山與北投. 
3.單純泉:俗稱中風之泉,神經痛之湯.25度C的鹼性溫泉含有微量的溫泉成分.對身體刺激較少.十分適合年紀較高的人使用.對促進血液循環,鎮痛,抑制發炎有神奇的功效.更能加速組織功能的修護作用.對老年人的中風,神經痛等有溫和的療效.這種溫泉分布在北縣金山與宜蘭員山.
4.碳酸氫鈉泉:俗稱的美人湯.也能軟化皮膚的角質層.對皮膚有滋潤及美白的功效.甚至據說對燒燙傷的肌膚有消炎,去疤的神奇效果.它能促進新陳代謝,同時還能降低體溫,血糖等等.如果把碳酸氫納泉當成飲料來使用,還能中和胃酸,改善痛風哩.主要分布在烏來,礁溪,與知本.
5:食鹽泉:又稱鹽泉,含有豐富的氯化物食鹽成分.泉水呈現灰黑色,為泥漿狀.鹽泉可以強化骨骼與肌肉.提高新陳代謝,降低血糖,增加白血球.主要分布在台南關子嶺.
6.鐵泉:又名婦女之湯,生男之湯.內含豐富的鐵質.一旦接觸空氣便會產生褐色的沉澱物.溫泉水呈現茶色或紅土色.飲用能改善貧血症狀.對風濕症,更年期障礙,濕疹有不錯的療效.主要分布在花蓮的瑞穗.

看完後,你喜歡泡哪種呢?我喜歡泡硫磺泉,因為有泡湯的"味道".呵呵.(以上資料由某週刊內容提供.如有錯誤....請別砍我.逃.....)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阿偉我不用上班.喜歡到處趴趴走的我,當然又是想出去晃晃囉.早上還在為了今天要去哪邊走而傷腦筋說.突然想到今天應該有很多人需要補班或補課,所以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去搭貓空纜車吧?一時興起想說就去搭看看.反正到現在都還沒搭過哩.

到了動物園站,果然沒有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大排長龍的景象.心中安心了不少.總覺得花錢還要排那麼長的隊伍實在是不值得.呵呵.坐上了纜車,感覺還蠻平順的.不會有在空中隨風搖曳的恐怖感覺.不過真的是有點悶.如果今天的天氣再熱一點,我想我也會受不了了.由動物園站到最後的貓空站老實說算是一段還蠻長的路.沿途可以看到很讚的台北盆地市景.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看101吧.不過阿偉我反而比較喜歡在高處看北二高.看著南來北往的車流,感覺很有視覺的效果.不過到了貓空站,老實說我不知道要在這裡做什麼.一個人在這裡喝茶嗎?那並不是我正常會做的事.所以也沒過多久,就又再次的搭上了貓纜,往回程的路前進.在纜車上總覺得這樣就回家有點不甘心.難不成真的只是為了搭這貓纜而來嗎?好吧.就在指南宮站下車.來去指南宮拜拜吧.

說到這指南宮,已經有段不算短的時間沒來了.最值得一提的變化是現在這邊新開闢了一個安太歲的神殿.裡面可以說是富麗堂皇到不行.連殿內上層的燈光都會變色喔.感覺超氣派的.讓我有點大開眼界.下山的路我就沒再搭貓纜了.而是改搭公車回到市區.抵達公館後,在這邊買了著名的大車輪餅,填填自己的五臟廟.就這樣完成了今天的貓纜體驗行.你已經搭過貓纜了嗎?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阿偉早上出差到台南.雖然高鐵搭乘人數已經突破了1,000萬人次,但今天卻是我第一次搭高鐵說.呵呵.誰叫我窮困囉.要不是出差是公司出錢,我也只坐的起統聯啦.搭完高鐵後的心得是它雖然很快,但也沒想像中的快.每小時最高只開到299公里的速度會不會太保守了點?司機是擔心列車飛出去嗎?!?不過座位是還蠻寬敞的.這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優點.到了台南站後,因為趕時間的關係,火速搭上一輛計程車,往成大前進.這趟路程還蠻遠的,居然計程車費就要我快四百塊.這會不會也太....OOXX.只能說還好是公司出錢.到了成大後,剛好趕上開標的時間.這次公司投的三個標,居然全部都一次入底.有點讓我小驚訝.也好啦,省得我花腦筋思考要減價多少.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完成這次去台南的任務.不過下週還要再去成大一次.還有另外的四個標要開.看來還有機會再次搭高鐵囉.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由於昨天星期一還要上班,這個中秋節也就過的還蠻沒有意思的.(只有一天的假,懶得花太多的力氣與精神去想看看要去什麼地方晃晃.我也要連假啦.不過想到星期六就不用補班,就感到"辛苦還是值得的")星期一下班後的夜晚,跑去古墓婆婆家參加古墓聚會.原先以為說會是一個很溫馨的戶外賞月,吃月餅聊是非的活動.結果臨時360度大轉變成一個室內拼酒量的武林大會.這場武林大會一共聚集了將近30人.不愛喝酒的我當然就是看著別人猛喝囉.這一喝,阿偉我今早五點多才回到家.真是太利害了.這也是今年中秋唯一值得一提的活動.(不過太晚回家也被老爸唸了幾句.呵呵)註:拜託...這只是一個很單純的喝酒聊天聚會.別再問了.也別想太多了.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一早爬起床來居然發現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跟昨天相比起來可以說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這時心裡就在想說今天要去哪邊走走呢?昨天原本是計畫要去陽明山的.可是往山的那邊望去,看到一大片的雲.由於擔心山上還在下雨,又看南方那端萬里無雲,就決定往三峽那邊前進.之前看到報導說三峽老街已經整修完畢.好吧,就去那邊看看囉.

好新的三峽老街

阿偉我從西門町搭上往永寧方向的捷運.原本想說從永寧再到三峽應該會是蠻近的.怎知居然還有一段不算短的路.想到好友,蛋蛋,現在搬去三峽住.天天這樣通車還真是辛苦.對於不會開車又不會騎車的我來說,如果要買屋,還是買在交通方便的台北市區才適合.由於目前我的生活圈幾乎都是在西門町附近,搞不好哪天我搬去西門町住也說不定.呵呵.

花了一段不算短的通車時間,再走了一小段的路,終於來到了三峽老街.首先先映入眼裡的是排山倒海的人群.我的媽呀.我是專程跑來三峽跟一群陌生人肉貼肉嗎?這老街人多到跟西門町的人潮差不多.真是讓我傻眼到不行.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只好摸摸鼻子,在人群中你推我擠囉.整修過後的老街的確給人一種奐然一新的風貌.不過可惜的是它新到讓人覺得它好像只是一條模擬老街的新街道.老與舊的感覺已經澹然無存.當時計畫整修時,主事人好似完全沒有顧慮到這點.只是把整條街的建築,從裡到外翻新而已.而跟其他的老街一樣,整條路都是在賣東西.不是賣吃的,就是賣用的.真是一點新意都沒有.緊鄰三峽老街的是有名的三峽祖師廟.有宗教狂熱的我來到這,當然要進去參觀順便參拜囉.說到這祖師廟,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它是一間充滿藝術氣息的廟宇.直到現在,它都還沒有完全完工哩.這裡無論是木雕,石雕,或是銅雕,件件都是巧奪天工.阿偉我尤其喜歡大殿前方的木製小獅子.公獅們前腳所抱的小球內,有一顆可以活動的小球.而這顆可以活動的小球內,裡面居然還再有另一顆可以活動的小球.要做成那樣一定要花很多的功夫與時間.有機會來到這,千萬要來看看喔.

老街上有許多店都在賣牛角麵包(阿偉我真不知有什麼好吃的)

看到這就代表裡面的店家是在賣跟衣服有關的東西

參觀完祖師廟後也就結束了今天的三峽之旅.看一些人在晚上拍老街的照片還蠻有味道的.也許改天沒事做也來拍拍老街的夜間風情吧.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西門町紅樓外面的活動招牌;阿偉我覺得從左邊算起的第二張還蠻可愛的;最右邊那張是什麼意思呀???

總算又熬過了一個忙碌的一週.別以為我接下來就有四天的連假.下星期一可是還要上班哩.(公司決定下星期一正常上班.而星期六就不用補班.原本想說沒關係,那就請假讓自己還是可以連休.哪知我們老闆居然用因為旺季來臨的理由而不准我請假的申請...真是給他OOXX)好吧,既然天注定我要被困在台北市,那週末就在市區內晃晃吧.原本想說今天來上陽明山擎天崗走走的,哪知老天居然還在下雨.只好乖乖的取消計畫.最後還是老樣子,又跑去健身房運動殺時間.運動完後在西門町晃晃.走著走著就來到了紅樓附近.看這裡正舉行著"2007 Kuso 西門町創意嘉年華".就決定進去一探究竟.(反正大把時間,又沒事做)

這是在說我嗎???(大驚)

哇!真的如此的話,當然要買囉!(殊不知阿偉我有宗教狂熱嗎?)

進來後發現這個創意嘉年華還蠻有意思的.雖然攤位不多,賣的東西絕大部分也不太吸引我的興趣,但這裡的一些口號與標誌還蠻搞笑的.這個嘉年華預計進行到11月中.下次經過這,你也別錯過囉.呵呵.(據說攤位會經常作變換.所以我相信我還會再去參觀的)那阿偉我今天有買什麼東西?還記得前幾次我有提到我看中一個包包嗎?今天就把它帶回家囉.畢竟"有買有保庇"啦.(真是個讓自己敗家又不會感到罪惡的好理由)

註1:嘉年華中有個攤位都是在賣些有可愛宗教圖案的t-shirts.(像是佛祖,菩薩,媽祖之類的)個人我是還蠻喜歡的.只是圖案的材質摸起來有點硬.阿偉我怕穿起來會不舒服就沒買.不然的話,少說帶個兩三件是一定的.我想下次再去到那邊晃時,再問看看有沒有試穿吧.如果還ok,也許就給他買下去囉."有買有保庇"嘛.而且還穿在身上,想必"保庇"是更加倍的.嘻嘻.
註2:不曉得有沒有人留意到昨天星期五加幣的價值已經超過美金囉!沒記錯的話,這可是三十多年來的首次.阿偉預計明年的四或五月應該會去加拿大一趟.已經多年沒去加拿大的我,老實說,還蠻懷念那邊的.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原以為今年是不會有颱風假的,沒想到最後還是給它"期盼"到.昨晚在健身房裡看到新聞說今天不用上班,就感到實在是很"不可思議".只能說出乎我意料之外.Anyway.今天就在家裡好好的休息吧.說到健身房,昨晚在誠品小晃時,見到那邊新開了一家賣內褲的店.廣告上的model還是健身房內的教練說.所以昨晚在健身房的"嘴部運動"就是跟教練們聊這個話題八卦.呵呵.其中的一個教練說他也很想拍看看,反正有錢賺.就當場擺些令人噴飯的"撩人姿態".我心中竊笑想說你是在賣內褲又不是在賣全裸寫真,不需要擺那麼多poses吧?!嗯.應該是因為他"職業病"的關係,動不動就想賣弄身上的肌肉囉.不過好看的內褲真的要有好的身材來搭配啦.這不免的想問自己,身上的贅肉何時才能消失不見呢???

昨天的另一個大消息就是SONY的α700數位單眼相機正式在台公開發表.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如SONY自己所說的,SONY很在意台灣的市場,所以α700率先在九月底在台灣上市,比在日本上市的十一月中還提早很多說.可是日本人不是都喜歡好貨留在國內先賣嗎?難不成是想先讓台灣人當白老鼠?讓台灣的玩家先玩一段時間後,看看有沒有什麼重大的瑕疵.如果有,趕快修改後才在日本正式推出?看來我還是等別人玩了一段時間後,才來考慮要不要買好了.(不過我對這台機器的外觀設計有點不滿意.總覺得不是很好看.期待早日能親手試玩它)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鶯歌陶藝

擺脫了昨日頭暈的痛苦,今天就要好好的出去晃晃了.總不可能就這樣,什麼都沒做,就讓週末結束吧?拿著我心愛的相機,來到了火車站,跑去鶯歌走走.之所以會想去鶯歌是因為想去吃那邊的阿婆壽司啦.嘴饞囉.一盤30塊的海苔壽司,一碗15塊的茶碗蒸,再加上一碗15塊,豆腐超多的味增湯,這樣午餐就很滿足.(便宜幸福的滿足)最近飽受精神虐待的我,除了要買東西給自己讓自己高興一下外,還要吃吃小吃讓自己更高興....呵呵.這樣才是愛自己的表現,不是嗎?(好個敗家的理由;喂...我是幫台灣增加內需耶...愛自己也愛台灣囉)對了,有沒有人會裝電腦呀?有這項才藝的人請出個聲囉.一轉眼中秋節就快要到了.目前居然都還沒有計畫要做什麼.難不成會是一個平靜的中秋?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算是一個不幸的日子.一大早起床後就感覺怎麼天旋地轉,整個人頭暈到不行.最後還甚至吐了出來....不知是怎麼一回事.我個人是覺得最近實在是工作壓力太大了,導致腦血管血壓過高....再嚴重一點是不是就要中風了?!唉唉.原本今天還跟朋友說好要去動物園走走再去搭貓空纜車的說.整個規劃就這樣泡湯了.只好白天都乖乖的待在家裡休息躺著.不過還好的是,差不多到晚上就恢復的差不多了.

晚上和朋友一起去西門町晃晃.先前有提到過說想要買一個大一點的包包.今晚終於物色到喜歡的目標了.也許明天就會去給他敗下去囉.就當是在工作壓力大的時候,自己犒賞給自己的補償禮物吧.也希望是"花錢消災"啦.(有朋友說我最近會那麼倒楣是因為之前的印度之旅跑去了許多的陵寢....那些都算是陰的地方....喔....遇到那麼多不順利的事之後,真不免讓自己都相信了起來)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為了老闆明天要去香港出差而忙了一整天.連中午午休都沒時間休息就一直從早忙到晚,工作連續將近12個小時.只希望她明天的拜訪客戶行程一切順利.不然的話,倒楣的還是我.所以囉,還是先苦後樂吧.也希望最後會是樂啦.雖然我已經預期她會帶一大堆的東西回來給我處理.慘哩.(她當天來回香港.星期五就知道結果囉)

至於昨天所提到的攝影活動,那是聖姑覺得古墓人可以拍些扮成學生的紀念照,讓往後可以回顧/紀念用的.感覺是還蠻好玩的說.可不是只是拍個大頭照那樣簡單.據說我們每三年都要拍一次.每次都要扮成學生的模樣.拍到古墓村落成為止.古墓村是什麼東西?那是聖姑與婆婆的偉大計畫.古墓村是古墓人未來的養老院.呵呵.至於那位攝影師會不會要收費的問題已經有答案了.答案是不會.因為他只是拍來做練習用的.不過他有幾點要求:1.拍攝地點要在淡水附近.2.拍攝時間希望不要超過3小時.感覺都不算太嚴苛.既然要拍學生照,又要在淡水附近,那最理想的地點就是在真理大學那附近囉?呵呵.到時我再跟聖姑討論吧.看那位攝影仁兄之前所拍的照片,他可是幫了很多"同學"拍過性感照片喔.

小白,你要我幫你拍喔.好啦.下次囉.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幾乎每次去古墓的活動都沒拿出什麼好鏡頭.因為之前的幾次古墓遊都是下雨天中進行的.為了避免鏡頭入水,所以都是拿出一些兩三千塊的便宜貨.如果壞了也不會太心痛.這次去綠島,雖然天氣很好,但是愛鏡如命的我還是會怕海風中的鹽分會對鏡頭有不好的影響而依舊是便宜貨出場.下次去你那,帶一些"好貨"去找你吧.(其實上次去埔里,有一隻就是好貨喔)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開始為古墓聖姑所交代的作業,"三年甲班開學了",尋找攝影師.目前是找到一個喜歡拍人像的同好,正在詢問他的意願.如果他有興趣的話,也許就請他掌鏡囉.不過目前還不曉得他會不會要收費啦.不過我想只要是能拍的好,收費也合理的話,聖姑應該是不會介意吧?其實要我拍也是可以啦.畢竟Canon與Minolta兩家拍人像的頂級"神鏡"現在就躺在我的防潮箱裡,等待大顯身手的機會.只是因為懶得修圖,又怕拍出來的感覺不對其他人的味,我想還是找外人來拍好囉...呵呵.還有現在在計畫這週末要去哪邊走走.很有可能會來個基隆一日遊.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從綠島遠眺蘭嶼

這週末靜靜的待在台北市內.除了在家當乖寶寶整理房間外,就只有去運動,去誠品看書,去相機街跟店家哈拉,還有去龍山寺拜拜.因為手臂還沒完全復原的關係,事實上也不太會想去什麼特別的地方.只能乖乖的祈禱他快快復原囉.(整理房間時,清出了一大堆已經不需要的相機DM.也淘汰了一些老舊的內褲.算是除舊佈新吧)時間漸漸的邁入年底公司的旺季,也越來越不方便請假.不過在九月底前,沒記錯的話,還必須請兩天的假才可以.(不用就浪費了)目前是鎖定中秋佳節.不過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又跑去台東找小白?小白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嘻)

今天在相機街,看到一大堆的人在買Canon 40D.這次不曉得為什麼,台灣Canon總代理,彩虹,開出了一個中階機新上市前所未見的超低價.這價格跟水貨比起來超有競爭力.怪不得買氣超強.人人都要公司貨.也許是因為Nikon新機來勢洶洶,Canon只好先以價格取勝.不過據說Canon還有新武器在後.小小期待會有什麼新產品發表.我個人是比較期待新鏡頭啦.至於40D,也是有機會考慮買進.不過先觀望一下.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1-2, 星期六,日: 綠島兩日遊 

星期六與星期日是這次台東行的重點.這兩天是古墓的綠島行.參加人數有20多人.星期六一大早大批人馬在台東車站外集合.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在星期五晚上,從台北搭跨夜火車趕來台東參加這次的綠島行.可惜這次因為右手嚴重受創的關係,導致我無法玩水或是泡溫泉.心中或多或少都存著些許的遺憾.不過綠島的藍天,清澈的海水,與奇妙的海岸岩石景觀都讓我深深難以忘懷.哈巴狗,睡美人,還有牛頭山都超有趣的.沒去過的人真的要親自去看看.(下次古墓的外島行應該就是澎湖或是蘭嶼了?)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綠島朝日溫泉

花蓮富里六十石山忘憂亭牌

阿偉的綠島遊記預計週末公佈.今天先來寫日記好了.換換口味才不會讓觀眾覺得無聊或是一成不變.說到週末,之前有提到說最近工作瑣事纏身,身體又受了重傷.目前計畫是週末要來去燒香拜佛.也許是因為佛祖菩薩們覺得我最近都沒有去誠心禮佛,所以給我一些"教訓與警惕"囉.別說我迷信啦.阿偉我是那種相信有燒香就會有保佑的那種傳統好男兒囉.呵呵.也許會去龍山寺吧.說到工作瑣事纏身,這幾天工作方面是忙到不行.倒楣的事也發生不少.而且很多都不是我所能控制的問題或是類似天上掉下來的狗屎.忙到上MSN偷懶都沒什麼機會.看看下週會不會有所改善吧.至於我的傷口,目前有比較好了.休息了幾天之後,今晚終於再度的踏入了健身房,"回家的感覺真好".哈.真害怕再不快去運動,身材都要走樣了.

我家這邊的鄰里又要辦旅遊了.這次破天荒的居然是個兩日遊.只是要去玩的地方居然是花蓮.那些要去的景點我都在前不久就去過了.目前看來這次應該是不會跟去吧.對了,SONY在今天公佈了最新的數位單眼相機,α700.期待它的測試報告出爐.如果是好貨的話,應該會買進.來取代現有的Konica Minolta D5D.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8/31, 星期五: 六十石山,關山親水公園,鹿野高台,太麻里

由於在六十石山的夜晚,除了觀星賞月之外,沒有什麼其他想得到的活動,而所住的民宿又沒有第四台,大夥便早早上床去見周公了.也因此星期五大家都起了個大早.在吃完民宿所提供的簡便早餐之後,我們再次上了山頭的忘憂亭,欣賞早晨的花東縱谷山景.欣賞完後再次與山間的金針花拍照留念.不久便驅車離開山區,開始駛回台東市區.其實我覺得六十石山真的很美,只是來的時間剛好不太對.應該是因為颱風的關係,目前山上的金針花開的還不夠茂盛.只能期待未來看看還有沒有機會再來囉.滿山黃澄澄的金針花,光用想像的就覺得會很美.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8/30, 星期四: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初鹿牧場,六十石山

雖然正式的行程是從星期四才開始,阿偉我星期三一下班就開始往這次行程的出發點,台東,前進.說到台東,離我上次去拜訪的時間也已經超過10多年了.腦海中只依稀記得八仙洞與三仙台這兩個濱海的景點.其他則是完全沒有留下什麼特別深刻的印象.也因此,這次算是抱著一探究竟的心前來見識台東真正的美是在什麼地方.只可惜最後自覺得去的地方還不夠多,期待不久的未來還有機會再次拜訪.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綠島風情

阿偉從台東回來囉.抱歉,應該早在昨晚就要跟大家說這句話的.只是因為回到家,用好東西後,都已經夜深了.只好等到現在才跟大家報平安囉.這次的出遊算是"有喜有悲"吧.喜是因為又是一個快樂的出遊.悲是因為阿偉我慘遭"車禍",現在右手傷勢"嚴重"....暫時應該沒辦法去健身房吧.不過還是可以打/寫字啦.希望快快復原囉.至於"車禍"的發生細節與原因,就等在未來的遊記中,慢慢的跟大家解釋吧.(說來還真羞愧)先簡單列出這次的行程給大家參考一下:

星期四: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初鹿牧場,六十石山
星期五: 六十石山,關山親水公園,鹿野高台,太麻里
星期六,日: 綠島兩日遊

這次的出遊過程中,公司發生了一些瑣事.(我休假還連環call我)這導致今天上班上的超不順利,也超不開心的.看來這週又會是個忙碌的一週.好多東西要去處理,要去澄清.希望一切都會是"水來土掩,兵來將擋"囉.自己為自己加油!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