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擎天崗

今天是今年10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日.下個週末就正式跨入11月了.跟大家先預告一下,下星期日是某個"偉"人的生日.如果這樣的提醒還讓你摸不著頭緒誰是壽星的話....嘿嘿....嘿嘿嘿嘿....那就真的太讓我心寒了.Anyway.回歸正題....來說說這週末做了什麼事吧.這星期六跟朋友跑上去陽明山擎天崗踏青看芒草.風和日麗的感覺還蠻讚的.只是山上的氣溫跟山下的確有差.差不多到黃昏時,當時只穿短袖短褲的我是冷到發抖.去山上還是多穿點好.可別被山下的高溫所騙了.不過這也表示泡湯的季節到了.好久沒泡在硫磺水中了.哈哈.星期日算是一個shopping day.買了幾件衣服幫自己"暖壽".除此之外,在古墓網站上公告團購新內褲....呵呵.上一年我的生日禮物也有內褲.看來這已經變成我的一個傳統了.不好意思哩.臉紅中....(不過我發誓....我沒有內褲收集癖啦.不要想歪了.什麼?!你不信?那我也沒辦法囉)

說到了陽明山,就讓我想起台灣的國家公園.(對了,今天的中國時報說:國家地理旅遊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評論台灣"可能是亞洲最佳的旅遊點".身為台灣人的我們要知道台灣真的是很美.大家應該多往戶外走.多去欣賞大自然的美麗風光)國家公園是指具有國家代表性的自然區域或史蹟.世界第一座國家公園是美國的黃石國家公園.它在西元1872年就已經成立了.而台灣自1961年開始推動國家公園與自然保育工作,相繼成立了墾丁,玉山,陽明山,太魯閣,雪霸,金門等六座國家公園.而在今年初,台灣第七座國家公園,東沙環礁國家公園,也正式成立了.這七座國家公園你去過了哪幾個呢?(到目前為止,我只差金門與東沙環礁沒去過;不過東沙環礁要怎麼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