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發生了幾件事:

(1)又幫自己買了個新玩具:Pentax FA 50 F1.4.這顆鏡頭是買二手的.不過品相還蠻新的.功能也完全正常.以我購入的價格如果再轉手出去,也許還可以賺個一兩千塊喔.呵呵.阿偉我就是看售價比市場一般價格還低,就趕快出手買進.至於它會跟著我多久,這就要看我會不會愛上它囉.如果覺得它還不錯,應該就會把它收起來自己用吧.目前隨便試拍的感想是還蠻ok的.Pentax定焦鏡的素質通常都有一定的水準.
(2)這週末跑去泡湯.這是今年秋冬第一次的"裸體演出".呵呵.阿偉我在大眾池內"無意中"認識到了一個正在服役的小兵.反正泡在水裡沒事做就跟他聊了起來.免得他"動手不動口".聊開了後,感覺跟他還蠻有話題說的.泡完後,甚至還一起跑去東區逛SOGO哩.哈哈.逛完後時間也不早了.也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奇遇".別想太多了.現在的他已經回到軍中繼續服役去了.來的快,去的也快.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吧.
(3)健身房來了許多新的器材,感覺非常的棒.很多都是我沒用過的.期待教練們在未來慢慢的教我怎麼用囉.真的覺得台北健身院是便宜又大碗.如果不重視氣氛只在意健身的話,阿偉我強力推薦啦.教練們比之前在亞力山大所遇到的都還友善而且風趣多了.

明天一早又要跑去新竹開標.希望這次會是順利得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