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預期的前往新竹工研院開標.結果....還真是跌破我眼鏡.我們公司的報價居然跟競爭對手差了超過美金3萬多.(我們比較貴)當場讓我傻眼.依據過往的經驗,如果兩家差價太多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報錯價了.Anyway.由於這次價格的落差過大,看來工研院明年就不再是我們的客戶了.台灣因為採購法的關係,只要你用了政府的錢買超過一定金額的貨品就一定要公開招標.這規定讓不管你今年服務再怎麼好,只要隔年有人出的價格比你還低,你還是沒有了生意.這樣做是對或是錯,真值得讓人省思.明天要去台大醫圖開標.希望不會又再讓我傻眼一次.

喔.對了.上週末因為看到CK的內褲有打折,所以不小心又手癢的買了幾件.回家後才發現買的其中一條上面的CK字樣居然是上下顛倒的.很明顯是個瑕疵品.當時想說因為內褲通常是買了後是不能更換的,所以還煩惱了一下子.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拿去買的店家那邊看看到底能不能換.結果是很乾脆的換給我.還一直跟我說抱歉哩.真難得還有這樣的店家.幫他打打廣告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