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阿偉我六點不到就爬起床來,準備搭高鐵前往今天要開標的學校,東海大學.差不多在八點多一些準時到了學校要開標的會議室.這次的開標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我所參加的標案中最大陣仗的一次.校方派出超多的人馬來迎接這次的標案.讓我有些小驚訝.而這次一起來競爭的還有一家廠商.在還沒開標前我就問對方說....喂,你們價格寫多少?聽到答案後便讓我心頭冷了一半.對方的價格居然比我們的還低.看來這趟東海行注定是要敗性而歸了.而結果果不出其然.失望的開完標後,在校園內小晃了一下.然後到東海附近著名的賣雞爪凍店家幫同事一共採買了18盒.真的有那麼好吃嗎???疑惑.Anyway.就這樣結束了短短的半日東海遊囉.(明天跟公司請假一天.要去看外婆的最後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