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是在香港寫的喔.

這週末過了超忙碌的兩天.星期六終於狠下心來跑去站前NOVA買了台新電腦.原先是打算組台內有Intel四核心處理器的PC.但店家卻不鼓勵我敗那麼高階的玩意,因為他們認為"用不到".(這店家還真好心哩)好吧.既然人家都那樣說了,我也不堅持主見,能省就省吧.最後只組了台雙核心處理器的PC.相信之前用了八年的舊電腦我到現在都還能用的沒什麼問題/沒迫切要升級的需求,這台新的"雖然只是個雙核心",應該是更沒問題才對.買回家後把一些舊電腦內還能繼續用的硬體移植到新電腦內.只是八年前的東西到現在還能繼續用的也只剩下1394卡與硬碟了.而舊硬碟在新電腦上居然出現了問題.系統不知為什麼就是偵測不到它.(難不成也壞了?)問題是我裡面還有一些重要的文件說.更有我收集許久的"珍貴圖片"哩.嗚嗚.真是欲哭而無淚呀.目前只有把XP給灌進新電腦內.離正式開幕使用還有一段時間.未來再來灌其他的軟體吧.

星期日一早跑去世貿資訊展買CF記憶卡.這次買了張4G的容量.除此之外在會場內發現電腦用的RAM有賣的比外面還便宜,就又敗了兩條各1G的DDR2-800.哇哈.加上原本就有的2G,現在一共有4G了.相信應該是很夠用了.期盼這台新電腦也能撐個最少八年囉.晚上搭飛機來到香港.沒想到公司不僅要我拿一大堆東西來香港,還狠心的只訂了一家超陽春的飯店.計程車司機問我怎麼會住到這麼偏僻的地方.我也只能苦笑回說是公司訂的.說是飯店感覺根本就是賓館.而且房間超小.洗澡的地方剛剛好就是容納一個人的空間.要洗腳洗腿可是沒空間讓你彎腰的.只好開著浴室的門小心的洗囉.至於這次會在香港採購什麼,到現在還沒有任何的計畫.看看這幾天晚上會看到什麼滿意又便宜的好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