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簡單的說說上週末兩天一夜的泰安溫泉行吧.顧名思義,這次出遊的目的地是泰安溫泉.一共有34個人參與這次的活動.在抵達泰安溫泉前,我們首先來到勝興車站.該車站是台灣西部縱貫鐵路的最高點.車站旁有一根石柱標示著這裡的海拔為402.326公尺.現在這個車站已經沒有在使用了.所以走在這裡的鐵軌上不用擔心會有危險.而這車站的建築據說可是沒有使用一根釘子喔.離開了車站我們一群人下一個景點便是泰安溫泉.在那我們首先玩了打漆彈的遊戲.有些人玩到身體多處受傷破皮.害怕受傷的我玩的不是很開.還是玩雷射感應式的漆彈遊戲比較安全.晚上除了泡湯外,我們還有個喝酒比賽.大概是之前睡眠不足導致精神不佳的原因,我喝了三杯後就滿臉紅通通的.我的酒量應該沒那麼差吧?!而這裡的溫泉水質泡起來會感覺皮膚滑滑的.我想應該是有美容的功效吧.隔天一早前往雪霸國家公園的管理處參觀.這裡有人為我們解說雪霸國家公園的特色與生態.古人說"只羨鴛鴦不羨仙".在雪霸國家公園內有許多的鴛鴦.經過研究後發現事實上鴛鴦是玩一季情的生物.每年一次的求偶季公母鴛鴦就會換一次的伴侶.也就是說鴛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忠貞啦.之後我們再去到一個製陶工廠親手玩陶.阿偉我做了一個碗.希望燒好後會是一個還蠻不錯的作品.整個行程簡單的來說就是這樣囉.(老實說這次的行程如果是以攝影的角度來說的話是蠻單調的.因為沒有去到什麼風景區.不過整個行程是蠻輕鬆悠閒的.最重要的還是與朋友們之間愉快的嬉鬧與互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