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偉今晚由中部回來了.這次的中部行是因為星期五要去台中的一個客戶那邊開標.然後想說接下來就是週末了,那就在結束公事後順便留在中部小晃一下.反正週末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先說說開標的結果吧.這次一共開了兩個標.很不幸的,我們公司只拿回了其中的一個.另一個被別家給搶去了.今年我們的競爭對手好像都豁出去了似的,出的價錢幾乎都是在成本價的邊緣,有需要這樣的流血競爭嗎?Anyway.無言.

公事全部處理完後也差不多是下午的四點了.老實說花的時間還蠻久的.原先還預期應該星期五還有半個下午可以到處晃的說.哪知出了客戶那邊的大門天就快黑了.只好隨便的在台中市區內逛逛.晚上再跑去逢甲夜市走走.說到這逢甲夜市.這次是我第二次的拜訪.印象中這裡就是很多賣吃的攤販與小店.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攤販應該就是那賣關東煮的黑輪店與免剝殼的烤蝦店,不過這次看到排最長的小吃居然是大腸包小腸.那麼多的學生在排隊想必應該是不錯吃吧.阿偉我就簡單的買包滷味,邊走邊吃,走馬看花的逛這夜市.(賣滷味的那兩個男生一看就知道是同學....其中的一個看起來還蠻可口的....就是看在他的份上才買的說....嘻)逛完後還是覺得士林夜市好多了.感覺吃的,逛的都比較多.

今天,也就是星期六,阿偉我跑去彰化的鹿港.喜歡古蹟的我發現鹿港還蠻有趣的說.不像一些老街就光是賣東西而已.在鹿港的老街上有得看也有得買.而且東西相對於台北的物價還算蠻便宜的.鹿港真的是蠻值得一遊的喔.明天再跟大家細談這次的鹿港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