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確定買入SONY前幾天才正式公開發表的α200.星期六就跑去相機街跟店家預購.期待能早日拿到相機好好的研究它.(雖然東西還沒拿到手,不過阿偉我已經有了相機操作手冊的pdf檔.感覺還蠻容易上手的)手上有一大堆Minolta鏡頭的我,終於有第二部機身可以使用了.開心耶.不過更讓我期待的是....具網路可靠的消息指出,SONY不久還會推出另一台相機搶佔市場.這台相機等級類似α200,但加入了目前最搶手的Live View功能.而且LCD還可以翻轉說.只要價格合理,相信它將會是我的第三部α接環的機身.期待哩.SONY加油!

PS:明天一早又要跑下去台中開標.不過我已經問過我們的競爭廠商.他們的開價比我們的還要低.看來明天的台中行是白跑了.除此之外,網路上有某個家族農曆過年期間要辦個三天兩夜的阿里山之旅.是有在考慮是否要參加.我想我如果過年期間真的沒活動的話,應該會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