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內所賣的芋圓仙草奶凍

如同昨天就跟大家事前所預告的,今天在台中沙鹿的標案結果是真的沒得標.(嗚....公司又少了一個客戶)唉.今年的市場情況用流血殺價競爭來形容是一點也不為過.大家為了搶生意而不惜壓低毛利.(標準的紅海市場....長久來看實在是危機重重.難不成大家真的都要拼個你死我活嗎?無言)Anyway.下一次要開標的案子是這星期三一早在新竹.希望這次會比較順利囉.(天呀.又要一早爬起床囉!?!三條線)

離開了沙鹿的標案現場,阿偉我跟得標的競爭廠商一起來到東海大學附近的商圈吃午飯.吃正餐前首先先來份甜點好了.這附近有家名為豆子的餐廳.它是賣芋圓仙草奶凍而聞名.它的位置就在頂頂有名的東海雞腳凍的斜對面.說到這家豆子餐廳,阿偉之前就跟古墓家族有來過.只是當時不知這邊是賣芋圓仙草奶凍而出名的.沒記錯的話,我當時是點了另一樣東西.(忘了到底是點了什麼)今天終於有機會嚐到它的招牌了.說到這芋圓,實在是有夠Q啦.雖然九份是出芋圓而聞名的,但這裡的芋圓可是一點都不輸喔.老實說,我還覺得這邊的比較好吃哩.的確是蠻值得一試的.強力推薦啦.吃過甜點後,就是吃正餐的時間了.呵.在這附近又吃了福州包,餛飩麵,燙青菜....哇靠.雖然不是什麼貴的東西,但也吃的蠻飽的.(因為是為了要餵飽這邊的學生嗎?份量都不少喔)最重要的是.....反正是得標的競爭廠商出錢,那我也不用客氣什麼了.猛吃就對了.嘿嘿.

競爭廠商點的這碗甜湯好像也不賴;我也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