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句...我的天呀.昨天Pentax才公佈新相機,今天Canon也不甘寂寞/不甘示弱的馬上公佈了Canon 450D.這些相機廠商是想要榨乾我的年終獎金嗎?太可怕了.看了Canon 450D的規格後,感覺還蠻不錯的喔.如果是450D跟Pentax的K200D兩者選一,我想我會買450D.畢竟K200D最吸引我的地方只是它那防塵防滴的功能.對於十分愛惜相機跟鏡頭的我來說,應該是不會狠心的讓這些寶貝隨意的慘遭風吹雨打的酷刑.也就是說,這所謂的防塵防滴功能對我只是重看不重用啦.至於450D,它可是有目前最搶手的Live View功能.相比之下,實用性上Canon還是略勝一籌.不過老問題又來了,現在就等它的售價會是多少囉.如果價格合理,也許我的第三台Canon相機就要誕生了.拭目以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