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阿偉我正式擁有了Minolta的AF 35 1.4G New.這顆鏡頭的加入,代表了我終於把Minolta鏡頭群中擁有最大光圈的三顆鏡頭給收集完成了.(35 1.4; 50 1.4; 85 1.4)這三顆就35這一顆最難收集到.雖然Sony有重新推出,但鍾情於原味Minolta的我還是覺得上有Minolta牌子的比較好.為了買到它,我可是又跑到日本Yahoo拍賣把它給高價買入的喔.更慘的是運回來台灣還被海關給抽稅說.擁有它的代價成本還真是高哩.(尤其是那個進口關稅,想到就想罵髒話)不過看著三個寶貝都已經乖乖的躺在防潮箱中就有莫大的滿足感.這也許就是花錢的真正意義吧.滿足感與成就感.....無價?至於下一顆鏡頭會是哪顆.....目前目光是放在Canon的50 1.2上.嘿嘿.大光圈定焦鏡就是我的最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