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剛剛才從香港回台.這次的香港行等我有空的時候再跟大家聊聊.在飛機上看到聯合報提到升官發財的小方法.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一招:小人閃邊去.擋煞道具是仙人掌.俗話說"明箭易擋,暗箭難防".出外工作打拼就算安分守己,仍不免遇到小人.除了帶尾戒外,也可以擺放仙人掌.因為仙人掌帶刺,象徵保護自己,同時也有攻擊性,藉此可以抵禦小人.而仙人掌容易照顧,又能增加綠意.只是如果沒有特別犯小人,最好就不要放仙人掌,以免增加與別人間的衝突.
第二招:我想要升官.生火道具是綠色蠟燭.綠色屬木,代表事業官運.而木又能生火,蠟燭可點火,由此可以生生不息.不過要點也要辦公室允許.
第三招:錢財滾滾來.生財道具有金,黃色物件及點頭娃娃,流水球.黃色與金色皆屬土,土象徵財富.點頭娃娃因為它規律的擺動讓週遭空氣流轉,氣場流暢,做事也就比較順利.老闆級的更可以放個流水球來增加氣勢.
第四招:貴人請找我.好運道具是檯燈.想要在工作上招來貴人,可以擺上一盞檯燈增加明亮度.
第五招:靈感快快來.靈感道具是粉紫色物件.粉紫色的東西可以提高IQ及EQ的表現.

希望以上的資訊真的有用囉.改天我也來試試看.第三招應該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吧.在香港的夜市裡有看到三隻搖頭娃娃才賣港幣100.看完後,後悔當時沒有買個三隻拿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