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這次的香港行一如往常的還是有採買些跟相機有關的"玩具".有一晚跑到位在九龍尖沙咀的Canon Showroom,親手試玩了Canon數位單眼機皇,1Ds Mark3.而試用的鏡頭有兩隻,分別是50 1.2和300 2.8.這兩顆鏡頭都是我有考慮購入的目標.試用後的感想是50 1.2用在機皇上感覺是超棒的.用完後真有想立刻買一隻回家玩的衝動.至於300 2.8,哇靠,更不是蓋的.加上機皇的重量就有將近4公斤了.不過拿起來真的是威風八面,再怎麼不專業,看起來就好像是很會拍照似的.呵呵.那邊的工作人員一直在跟我解說300 2.8的好.的確,這隻鏡頭雖然重,但可是Canon鏡頭中,用過都說讚的.等我有錢,一定要買一顆回家收藏啦.雖然試用的很開心,不過最後在Canon Showroom只買了一件t-shirt.嘻.

待在香港的另一個夜晚,我也跑去位在九龍旺角的Nikon Showroom.同樣的,也是想親手摸摸Nikon的數位單眼機皇,D3.不過這間Showroom就沒Canon的那樣大方讓你隨便試玩.雖然有摸到D3,但用的鏡頭卻不是我感興趣的.不過就在離開Nikon Showroom之後,我的行李中多出了一盒東西....這是什麼???阿偉的第四個相機系統正式誕生了....等Nikon家族正式成軍後再跟大家公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