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鵲

今天是總統的大選日.首先當然要先來說說選後的感想囉.其實說到這選舉的結果就讓我感慨萬千.阿偉我一向都是綠色陣營的強力支持者.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個人深信台灣是一定要獨立的啦.台灣絕對不屬於中國的一部份.(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被中國打壓的可憐兮兮.去哪裡都要簽證.誰理你經濟有多好還是有多少的外匯.只能說太不公平了)只可惜這次綠營被阿扁搞得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現在就看藍營怎麼經營台灣囉.當然綠營也要痛定思痛,好好調整一下.畢竟選舉是一時的,大家都愛台灣啦.政治就談到這為止.不多說了.

另外今天早上原本是有計畫又要上陽明山拍鳥的.只是阿偉我又賴床啦.終於離開溫暖的被窩後,然後再先跑去投票,這樣一搞下來時間就已經接近中午了.也不用上山啦.只好拿著相機到一旁的中正紀念堂碰碰運氣,看能拍到什麼鳥照.結果收穫還算是蠻不錯的.有拍到喜鵲,黑領椋鳥,大捲尾,以及常見的夜鷺.看來中正紀念堂的確是都市內最方便的賞鳥地點.下次再去植物園看看.

這隻鳥我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