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阿偉跟朋友跑去西門町看一部鬼片,片名是猛鬼列車.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最愛看鬼片的了.(愛看又沒膽)會想看是因為看到預告片的片段還蠻嚇人的.所以就決定花錢買刺激囉.對了,這是一部泰國來的鬼片.故事內容情節是說一群搶匪搶了錢後搭上了一列詭異的火車.看片名你就可以猜得到這列車上是充滿了鬼魅.重點就在這列車上他們遇鬼的經過.其實這些搶匪在搭上列車前就因為要躲避警察的追捕而出車禍死亡了.而該列車是接亡靈前往地獄.這些搶匪直到最後才知道他們已經死了的事實.看完後的感想是這部片還蠻爛的.有點虎頭蛇尾.越後面越覺得故事失去該有的恐怖氣氛.很多情節也都還蠻扯的.扯到最後有點變成了搞笑片,只能說三條線.實在是花錢花的很不值得.不過對我來說最後的結語還蠻驚人的.因為故事表達說有很多的亡靈列車停在曼谷的火車站內等待亡靈來搭.而車站內也是充滿了要搭車的鬼魂.我的天呀.星期四就要在那搭火車的說.我也住該車站的附近.看完後,即使龍山寺已經關門了,還是到廟口外祈求這一次的出遊會平平安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