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今天快中午的時候順利平安的回國囉.這次的出遊帶回來了滿滿的回憶.老實說還真的有點玩到不想回來哩.感覺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假期那麼快就結束了.呵呵.這次拜訪了兩個國家,泰國與柬埔寨.兩者相比泰國明顯的繁榮與進步了許多.不過落後也有它獨特的美.我所遇到的一些老外背包客就比較偏好柬埔寨說.其中很多人還跟我推薦寮國也是個不錯的好去處.下次有機會安排看看.另外雖說我這次是走平價路線,其實跟其他的老手背包客比起來,我的行程規劃還不算是很"廉價".例如我還是撘飛機從曼谷到金邊,曼谷到素可泰.真正的背包客應該都是要搭車的.我算了一下.如果這兩段都是撘巴士的話,的確在費用上會更便宜.只好說服自己我是用金錢換取時間囉.省錢只好往住宿與餐飲方面去省.這次的行程中最大的意外應該就要算是夜晚在素可泰公園內跌倒這件慘事.過程的來龍去脈之後再跟大家慢慢說囉.

泰國: 曼古(Bangkok),大城(Ayuthaya),素可泰(Sukhothai)

柬埔寨: 金邊(Phnom Penh),暹粒(Siem Re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