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臥佛寺

泰國大城瑪哈泰寺(著名的樹幹包圍佛頭)

泰國素可泰瑪哈泰寺

這幾天阿偉一直為了新工作的教育訓練而忙碌.除此之外,還要很積極的與新同事建立起良好的關係.(根據我的了解,要能在新公司內做的得心應手,必需跟其他部門的同事處的很好才行說;我之前的公司就不是那樣了)不過應該是因為同行的關係再加上同事也知道我是老手,我學的還蠻快的,而同事也不敢把我當菜鳥看.應該不久後就可以開始獨立作業.到時就要開始全台趴趴走.另外也要開始擔心原本的公司會不會對我展開報復的行動.(我相信是100%會有行動)我想這跳槽的秘密最慢五月中就會傳開了.到時又是煩惱的時刻.Anyway.週末會開始寫遊記囉.

柬埔寨吳哥窟

柬埔寨金邊皇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