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去過新竹,今天又現身在新竹囉.阿偉我發現,現在高鐵所推出的星期一到星期四自由座特價方案吸引到不少的生意.以往搭高鐵的自由座可以說是一定有位.現在手腳慢一些,就有可能要站著搭囉.搭慣了高鐵的確會被它的方便性所吸引.現在我出差去新竹以南(含新竹),不是搭高鐵,我還沒興趣去哩.對了,沒意外的話,下個月阿偉我應該又要出國了.這次的目的地是從來都還沒去過的新加坡.老實說那邊有什麼可看的我還沒做功課哩.也許最近這幾天該去書店逛逛,翻翻幾本旅遊書參考參考.人生就該多出去外面看看不同的風土民情.這點是我非常堅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