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第一個post.來說說跨年週末囉.

星期六:同事舉辦婚宴.跑去晶華酒店吃喜酒....唉唉...紅色炸彈.真可惡.包紅包如果吃的又好又飽那也就算了,不過卻吃的一點都不飽.唉.真不知去那邊做什麼.真可以說是勞民傷財.(事實上只要是去大飯店辦的婚宴我都會吃不飽.看來下次如果還有去大飯店的,我都不去了.想要我包?結婚的想清楚了)

星期日:跨年夜跟一群朋友先去洗SPA然後再去國父紀念館倒數.説到這SPA還蠻不錯的.感覺環境比一般的溫泉會館還高檔.可惜它不是溫泉,否則應該會更棒.不過慘事發生了,不曉得為什麼洗一洗突然眼鏡的一片鏡片掉下水池中,就這樣的找不到了.唉唉唉.....沒一片鏡片就變成獨眼龍了.整個晚上都很不方便.泡完SPA,吃過晚飯後,大夥分成三批人馬前往國父紀念館.不過到了那,人潮洶湧.原本要約在那附近的麥當勞集合也無法成功.人實在是太多了.而且手機即使是滿格,但就是打不通.大夥就這樣分成三組各自跨年看101煙火.這一用,回到家都快3點.問我下次還想不想去...呵.有一次就好了.下次不需要去人擠人啦.

星期一:馬上跑去配眼鏡...這次配一個無框銀邊的.希望會有加分效果.呵呵.原本還有考慮膠框,不過朋友説戴起來不太適合我.所以還是維持金屬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