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盛52行館

阿偉剛剛從台中回來.這次去台中是因為公司贊助一個會議,並且在會場中設有攤位.而我就是去那邊顧攤啦.上次提到說我前任的公司應該也會在那設攤.結果出乎意料的,這次沒有看到他們的影子.只有看到一個業務到會場走走.也好啦,這樣至少避免不必要的尷尬.說到這次的台中行,由於是開會的關係,會場上可以說是三不五時就有東西吃.而且所提供的餐點或是點心都還蠻高檔的.我拿到的中午便當少說也要200塊吧?!(有魚,有肉,有菜,有飯,有沙拉,還加兩支蝦)點心一會是10種多到吃不完的水果或是中部當地出產的有名糕餅.在我一旁的女同事一直警告我說不要再吃了.(呵呵.我怎麼能抗拒在眼前的免費美食呢)也因為這次的會議,阿偉我有機會到台中著名的精明一街逛逛.老實說對這條街我還蠻感失望的.整體而言就是可以用普通兩字來形容.並沒有傳說中的那樣有異國風味.倒是這裡附近的一家豆花店叫統元豆花讓我念念不忘.合理的價格帶來大容量的滿足感.俗又大碗就是我的最愛了.更重要的是東西也蠻不錯吃的.值得推薦啦.這次在台中夜宿昭盛52行館.這間商務旅館也是蠻不錯的.房間大,有躺椅,還有大尺寸的液晶電視.馬桶還是免治型的喔.(不過我是沒用啦.不知怎麼用也覺得用起來怪怪的)最貼心的是check out後的幾小時還傳來簡訊希望我滿意他們的服務,並期望下次再去入住.嗯.會的,下次再去台中出差,過夜一定會選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