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週末.時間真是過的飛快.這週有發生了什麼事...讓我想想.

上次提到配眼鏡的事.原本是說星期一配,星期二就可以拿.星期二如約定的去到了眼鏡行,結果店家跟我說...抱歉,鏡架用壞了.我的天呀.這讓我擔心我選的鏡架是不是很不牢固的.店家則是說那只是裝鏡片上去時一時出力過猛才會壞的.要我星期五再去拿.結果現在拿回來了也使用中.不過因為散光度數有些微調整,現在還是有點不適應,覺得怪怪的.

星期日一大早在寒冷的天氣中六點爬起床要趕去市政府跟朋友參加NIKE 5K路跑活動.原先以為會遲到的,結果原來還有人比我更晚到.呵呵.老實說,這路跑還蠻短的.很快就結束了.有點讓我小驚訝.我原先還以為會跑個汗流浹背說.結果跑完身體才剛要熱了起來.有點"意猶未盡"...哈哈.

下週四到日會跟朋友去一趟日本東京.東京,我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