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偉今天來到高雄出差.這次來這拜訪兩個客戶.會後我覺得還蠻有收穫的.應該可以幫公司帶來一些新的生意.今晚我住在鹽埕區的中信飯店.還蠻靠近愛河的.只是因為這幾天全台都在下著綿綿細雨,我也就沒那種雅致跑去愛河賞景囉.(反正之前也看過了,想再看就等下次吧)阿偉這次來到高雄是鎖定鹽埕區的美食.由於這區算是高雄最早開發的區域之一,所以在這有很多傳統的小吃店.阿偉我這次便試吃了"北港蔡筒仔米糕","阿財雞絲麵","阿婆冰","婆婆冰",和"阿囉哈滷味".照片的介紹就等我回台北後再po囉.這次在"阿財雞絲麵"內我感應到有同學的存在.最好笑的是我一個人走出飯店結果卻是兩個人回到房間.我跟一位20歲的xx就在房間裡看新聞聊國家大事.什麼?你不信?那我也沒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