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阿偉我跑去位在中山堂2樓的堡壘咖啡吃晚餐.之所以會跑去那邊吃是因為有兩個非常資深的同事最近要離職了.(非自願)對於這件事,當我在新加坡時,我們亞太區總經理還親自跟我解釋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因為我質疑這決定是否是有經過全盤性的考量.Anyway.今晚就是在中山堂上舉行歡送晚會.已經有N年沒進入中山堂的我今天才發現原來裡面還有個咖啡館.晚餐老實說並不便宜.而且我個人覺得並不是很好吃.只是在那吃氣氛而已.(那種餐廳通常對我來說都是絕緣體)大概是因為他們倆心有不甘,所以餐會中報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這也讓我更了解公司黑暗的一面.哈.我真的換對了公司了嗎?我至今依舊無法做出答案.不過目前我是還蠻喜歡我所做的.這應該是短期內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