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由於火氣大,舌頭上破了個大洞.痛到話都不太想說的我,也懶得到處跑.就乖乖的留在市區內讓自己"心平氣和"一下.星期六中午跑去火車站樓上的微風食尚中心晃晃,那邊賣的餐點還真是多到不行.雖然選擇是非常的多,但白目的我偏偏就點到一樣超難吃的咖哩牛肉鍋.先不說黑心到肉沒幾片(還薄薄的),湯頭更是辣到不行.辣到我舌頭上的破洞一直跟我喊救命.氣到我有點想翻鍋,然後把老闆抓來質問怎麼會那麼難吃,跟黑店沒什麼兩樣....(火氣更大了)下次去應該會去試試那邊的越南菜,如果再讓我失望的話,老子再也不去了.晚上換到師大夜市用餐.這次去一家名為龍涎居雞膳食坊的餐廳.那邊賣的都是各式各樣的雞湯,像是麻油雞,人蔘雞,何首烏雞,四物雞,鳳梨苦瓜雞,....等等.阿偉我點了人蔘雞因為感覺蠻補的.呵呵.不過火氣大可以吃人參嗎?管不了那麼多了.先吃再說吧.除了雞湯外,我還點了碗雞肉飯.吃完後覺得還蠻不錯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餐廳.我猜以後我來師大用餐,去它那邊光顧的機會應該會很經常吧.接著我跑去買了一件Arena的泳褲.原先是想說買件素色的泳褲,偏好是黑色或是深藍色的(因為我已經有一件花色的).怎知最後卻是買到一件紅色的.哈.只能說"世事難料"囉.說到泳褲,最近應該要來去海邊走一下才行.(這樣才算是夏天嘛)不是說福隆那邊現在正在舉辦沙雕藝術季嗎?也許下週末天氣好的話,來去那邊走走囉.

   

 台北天后宮

 最愛去師大夜市吃冰

星期日阿偉我在西門町和萬華一帶四處閒晃.漫無目標的我走著走著便去了兩家廟宇拜拜.兩家分別是台北天后宮和萬華龍山寺.說到這台北天后宮,它就位在西門町的鬧區內.門面雖然不大,還蠻容易被忽略的,但一進去後卻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寺廟的內部遠比大門給人的感覺寬敞了許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地藏王菩薩石像很有日式的感覺.給人一種好像是來到日本佛寺的錯覺喔.至於龍山寺,除了拜拜外,阿偉在廟的前方不遠處發現了一家專賣二手商品的店,名叫莽葛拾遺.(莽葛=艋舺=萬華)裡面的擺設還蠻有古意的.下次拿相機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