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今晚跑去萬華一家名為"築地野台壽司"的日本料理店吃晚餐.之所以會去那是因為朋友"雷不瘦"先生好像還蠻強力推薦的.想說那我也來試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一個人吃日本料理感覺有點孤獨,因此就抓了"小開"黃先生陪我去吃囉.(說的好像很慘的感覺)Anyway.到了店門口,感覺這家店超小的說.當時還需要排隊呢.我跟服務人員說我想坐店裡面,後來發現這是個錯誤的決定,不僅因為空間狹小,而且工作人員出出入入的,整個人都要縮成一團,很不自在囉.(也就是"不蘇湖"啦)這也導致後來要拍吃的東西的時候,角度的掌握受到了限制....嗚.

要價$160元的鰻魚丼

要價$180元的烤現撈吾仔魚

我點了鰻魚丼($160)和烤現撈吾仔魚($180).黃先生點了綜合握壽司($180),山藥冷豆腐($60),花壽司($100)和味噌湯.($20)阿偉我不愛吃/不太敢吃生魚片,所以我點的都是熟食囉.我個人覺得那個烤現撈吾仔魚還蠻不錯的.整隻魚被我吃的乾乾淨淨的.至於黃先生點的綜合握壽司,各式各樣的海鮮生魚片,看起來色彩豐富,應該也不錯吃吧?!整體而言我是覺得ok囉.(給它70分好了)這家迷你小店位在萬華桂林分局的斜對面.就在龍山寺的後方不遠處.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來試試看.吃完後還可以順便到龍山寺拜拜禮佛或是逛華西街夜市,也還蠻不錯的啦.

今晚在龍山寺前廣場有個野台戲.歌仔戲的內容是講一個女鬼報仇的故事.這個野台戲很特別的是居然戲臺兩旁有字幕告訴下面的觀眾上面是在講/唱什麼.這讓聽不懂台語的人能夠了解整齣戲的來龍去脈.這點子老實說還蠻不錯的.因為有它我還看了一小段喔.過了個充實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