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星星在眨眼,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是他的諾言,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跟著我在追,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真的幸福,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牽他的手,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真的快樂,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給我力量,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祝你幸福.
------------
又聽到這首既哀傷又美麗的歌.聽到這首歌總是讓我的思緒起了陣陣的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