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這週末頭殼壞了,我居然從南方澳順著蘇花公路用走的走到東澳.一路上大大小小的車輛飛馳而過,很多還是大卡車說.烈日下花了數小時才走完全程,感覺自己"太偉大"了.走了將近快20公里的路,剛開始還熱血沸騰,想說一定要把它給走完才行.走到一半卻就有點想"攔車求救"了.不過最後還是咬緊牙根把它給走完囉.未來的幾天會把這週末的遊記給完成.南方澳到東澳,再去到南澳,最後回來到礁溪.有趣的熱血宜蘭行.

註:剛剛回到家後看了一下我的留言.居然有位我不認識的同學在南方澳看到了我.他說他在那看到我在問當地的警察該如何走去東澳.因為怕嚇到了我,所以他就沒上前跟我"相認".這實在是有點不可思議.呵呵.(心裡在想說如果他早點出聲,也許我就不用走那麼多路了....天意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