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愛美好的事物?

阿偉這週末乖乖的待在台北市區.沒出外走走最主要的原因居然是....不知要去哪了.哇靠.想去又能去的地方好像都被我走遍了.快來推薦一下有什麼好去處吧.不然週末都不知要做什麼.還真傷腦筋.(我已經有了嚴重的過動傾向)原先這個月中是有計畫要出國一趟.不過這計畫目前被延後.日期改為9月13-14那個週末附近.去的地方也修改成不是去香港和澳門,就是去曼谷.另外,這個月是花蓮/台東的金針花季.雖然去年有去看過,不過今年還想再去看說.應該會想辦法再過去一趟吧?希望這"小小的願望"能夠實現囉.最後要說的是這週末跑去看Men's Uno第11屆男模選拔賽.我個人覺得這次選出來的前兩名都還蠻有水準的.第一名我覺得他應該是"前途一片光明"吧!?(意思是真的很優啦)

第11屆男模比賽第一名

第11屆男模比賽第二名(看到他讓我想到古墓小師弟的外表加聖姑的笑容)

第11屆男模比賽第三名(有兩人得到第三名)

再來兩張第一名的特寫吧.(聽主辦人說這次的前三名得主會再去香港跟香港,大陸,馬來西亞那邊選出來男模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