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今天從日本收到一件禮物.打開盒子一看,居然是一件內褲.呵呵.原來是廠商看我那麼的支持他,於是送一件給我當禮物囉.只不過....啊,褲口的鬆緊帶那邊怎麼會是用螢光黃的顏色?!(超噁心的)還有布料居然是我不偏愛的尼龍.(我只愛棉製的)老實說雖然是免費的,但是還是有點失望啦.說到日本,週末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Pentax閃燈居然壞了.由於是在香港買的關係,台灣這邊認定為水貨於是不幫忙修理.(恨!)想說送香港那還不如直接送去日本原廠.今天便發封email去日本詢問看看原廠能不能幫忙囉.(也考驗日本原廠的服務水準)希望很快就會有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