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星期四與五又要跑去台南出差了.我發現台南應該是我因公最常跑的外縣市.不是因為那邊有很多的美食所以我故意常跑那.而真的是天意呀!在那邊幾乎想試吃的都吃過了,這次去應該會去吃些我覺得還蠻喜歡吃的東西吧.這週末目前排定是跟古墓去溪頭.上次去溪頭那是我國中的時候了.不知現在的溪頭有變的很多嗎?

另外,最近幾天股市跌的還蠻慘的.手上目前沒股票的我老實說還真的有點給它"興災樂禍".會高興是因為也許會有機會撿到便宜的股票.期望大盤能再跌多一些囉.哈.這樣說會不會被人追打呀?喔,對了,之前有說要把blog換到天空那邊.不過我發現照片從天空外連到這裡經常都會出現問題(照片無法顯示),那我換到天空就沒意義了.也就是說老子不爽用天空了.之後應該會將照片放在Flickr,再外連到這囉.

這幾天也整理了一下我放鏡頭與相機的三個防潮箱.因為前幾個禮拜的日本行拿回來了不少的DM,讓我對未來的採購有了新的方向.目前確定要來補一些Canon的L鏡.Canon的鏡頭DM真是勸人敗家的毒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