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今晚跑去茹絲葵牛排館吃牛排.這家牛排館賣的牛排應該算是蠻高檔的吧?不然怎麼會賣的那麼貴?一客最少都要千元起跳?!(是在搶錢嗎?)它位在民生東路與敦化北路交叉口附近.進入這家餐廳的第一個印象是還蠻有國外酒吧的味道.服務生帶我到座位的這一小段路上,我發現裡面居然有個服務生是我很久以前見過的一位網友.(大驚)Anyway,既然是來到牛排館,點的東西當然就是牛排囉.老實說阿偉我對牛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啦.畢竟要我吃半生不熟的紅肉我還真的有點怕怕說.不過吃牛排又不建議吃全熟,只能說人生真的是到處充滿了矛盾.會來這裡吃完全是想試試這裡真的有那麼高貴好吃嗎.除了點牛排之外,我也點了份沙拉,炸洋蔥圈,以及馬鈴薯泥.有菜有肉這樣才算營養均衡吧.由於阿偉我對牛排不是什麼美食研究專家,所以也只能很抱歉的說,我真的吃不出它好吃的地方到底是在哪....唯一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肉真的還算蠻厚的.原本是有想要再點甜點的,不過吃到最後居然感到有點噁.看來還是東方的食物比較適合我的口味.對我而言,這家吃過一次也就夠了.完全沒有想再去的念頭.(不過生意是蠻好的,平日的晚上也是座無虛席.疑?不是說景氣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