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東京景點:淺草寺(這些碩大的紅燈籠真是深得我心....感覺超有日本傳統味)

阿偉這幾天開始計劃年底要採買什麼鏡頭給自己當禮物.呵.誰叫我已經得了嚴重的鏡頭收藏癖.之前有提過說要來收幾顆Canon的L鏡.翻翻之前去日本拿回來的鏡頭DM,再上網看看別人的使用心得,目前心裡已經有想好要買哪幾顆了.現在就等看看我下次什麼時候去香港囉.(阿偉喜歡到香港買相機與鏡頭,因為相對起來比較便宜)除了Canon之外,也有計畫把Nikon目前當家的14-24與24-70兩顆變焦鏡皇給收到我的防潮箱裡.感覺真的有好多東西要買哩....呵.至於相機這部份,短期之內應該暫時不會有新玩具入手.不過目標已經出現,它就是Canon的5DII.現在就等它上市一段時間後,看別人的使用感想與價格開始穩定後再來擇機購入.(鏡頭與相機我選擇買鏡頭優先,畢竟比較保值)目前手頭上的相機與未來規劃:

品牌接環 目前持有 未來規劃
Canon Canon 10D Canon 5DII
  Canon 30D  
Nikon Fujifilm S5 Pro  
Sony Konica Minolta D5D  
  Sony α350  
  Sony α200  
Pentax Pentax K100D 有考慮買進K20D

其實我還蠻喜歡Pentax的.只要未來K20D能降到讓我心動的價位,我也會買進一台囉.(Pentax的顏色真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