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今天跑去位在高雄的一間學校開標.這次有驚無險的順利以低過競爭者美金250元之差得標.(這差額算是非常的小,也就是這次我們出價的漂亮)這次的勝利一洗我這幾天來的怨氣.該學校會後還跟我說"我們很久之前就很想跟你們合作了".這讓我更覺得非常的爽.呵.現在的我已經變態的跟布袋戲裡的黑白郎君一樣."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啦".哇哈哈哈.

 
高雄捷運美麗島車站內的"光之穹頂"

標案結束後,阿偉在返回台北之前,小停了一下高雄捷運的美麗島車站.(有了高捷與高鐵,去高雄四處趴趴走就容易多了)之所以會說小停是因為我只是下車但沒有出站.就在出站口內看看站外頗負盛名的"光之穹頂".它據說是全世界最大的單件玻璃藝術品.看介紹說創造者是想要表達包容的精神.利用水,土,光,火,四大區塊來顯示人生從誕生到死亡而後重生的輪迴過程.這個玻璃藝術品讓我想起在教堂裡的彩繪玻璃.不過我個人覺得教堂裡的畫風比較獲得我的偏好.光之穹頂的畫風就有點抽象.沒有看介紹的話,我還真看不出這藝術品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哩.是我領悟力太差嗎?好吧....我承認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