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火車站  可愛的玩偶 
本周阿偉現身於高雄楠梓火車站 阿偉也去了一趟高雄左營蓮池潭

一轉眼又過了一個週末.而11月也就這樣快速的結束了.這週阿偉因工作的關係,花了三天去中南部趴趴走.一天在嘉義,一天在高雄,還有一天在台中.日子過的是忙到快要受不了.原本幾乎天天晚上都可以去健身房動動,現在那可是變成一種奢侈的慾望.加班到晚上八點多已經變成是一種定律.只希望公司的旺季能快快結束.(有幾次搭計程車時,運將看我那麼衝忙,就跟我說現在景氣那麼不好還能那麼忙碌算是幸福的.這時的我也只好苦笑的點頭回應.的確我是很喜歡我的工作啦.只是忙到真的有點過頭了.在這跟大家吐吐苦水囉.另外,最近股市跌成那樣,已經很久沒碰股票的我終於再次出手了.這次只是先行部隊.看往後的發展如何再慢慢的加碼買進.我相信現在的股價抱個一兩年幾乎一定會賺啦.希望我是對的.哈)

星期六跑去世貿看資訊展.不知是不是因為沒有要買東西的念頭,所以感覺好像沒什麼好逛似的.不過值得一提的是Canon在這次的資訊展中正式開始銷售5D II.我想時間一到,我也要來敗一台.呵呵.(目前還不急著買啦)星期日跑去關渡拍鳥.起初去了一些規劃給人賞鳥的地方晃晃,結果都沒什麼可拍的鳥類.當時之下很擔心今天是白去了.就在回程的路上看到兩位攝影的同好坐在路邊.就這樣跟他們小聊了起來.應該是因為他們有準備鳥食的關係,這吸引到一些小型的鳥類前來,才讓我最後不置於空手而返.(這兩位應該是鳥類專家.馬上就可以說出眼前的小鳥是什麼種類.只能說厲害!)

褐頭鷦鶯
野鴝
冬日橘色陽光下拍到的野鴝(紅色的喉部還蠻好看的說)
褐頭鷦鶯
褐頭鷦鶯
翠鳥
遠處石柱上的翠鳥(這其實是我這次去關渡最想拍的鳥類.只是他們都離我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