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老爺火鍋店 

阿偉今天與老姐一起去位在東區的鍋老爺火鍋店吃火鍋.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間火鍋店.老實說我對它的評價是普普啦.食材是蠻新鮮的.但總覺得好像還是少了些什麼.不知是不是因為它的生意太好了,這裡服務生領班的服務態度有點讓我意外.好像只要沒有事先訂位的話,即使還是有許多座位是空的,她依舊會跟客人說已經全滿了.(在我用餐的兩小時之內,空的座位還是有很多)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今天在我吃到快要結束時,來了三男一女.領班就大聲的問說:"請問有事先訂位嗎?"這四人不知是怎麼了,就是沒聽到她在說話.於是領班又再大聲的喊說:"請問有事先訂位嗎?"四人還是沒有聽到.這時別的服務小姐已經上前去接待了.大概是領班很不爽這四人完全沒聽到她在說什麼.於是她又再次喊說:"請問有事先訂位嗎?"四人依舊沒有理會她.而是與上前來的服務小姐熱絡了起來.這時領班應該是氣炸了.她叫那位服務小姐到她面前,然後用很不客氣的語氣說:"這幾個男的沒有一個長的帥的,妳那麼親切的服務他們做什麼".聽到這句話我老姐忍不住笑了出來.而我腦海中只有不可思議這四個字....難不成真的是錢賺太多了,該有的服務道德都可省略?沒意外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