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廁隨拍 

星期六:許多人這天都要補班.但是阿偉的公司是放假一天啦.不過因為天氣實在是冷到不行,怕冷的我也只好乖乖的待在家裡當起宅男囉.(冷到讓我好懷念夏天呀)星期日:朋友的大陸友人從上海來到台北出差.我們一共三人就在台北四處晃.(還好朋友有開車)因為該大陸友人是下榻在君悅飯店,我們首先先到華納一帶吃午飯.接下來大夥衝上陽明山的擎天崗散步一下.再來又去行義路上的川湯泡湯.(不過這次沒泡多久就離開)以前來到川湯都只是純泡湯而已.這次終於有機會在那用餐.在川湯用餐,每人的最低消費是$400元,含大眾池免費泡湯一次.這也就是說其實花在吃的部分起價就是$200元.(因為只泡湯不用餐就要$200元)這樣算算也還ok啦.沒我想像中的貴.最後用餐加泡湯三人一共兩千出頭.因為該大陸友人喜歡吃田雞的關係,我們點了份三杯田雞.(正常來說我是不會點這道"野味"的.不過來者是客我也就不方便多說些什麼.這也讓我有了第二次吃到田雞的機會.第一次是在國小的時候)這田雞吃起來還真的很像雞肉說,怪不得被稱為田雞.呵.離開川湯後,我們來到西門町的紅樓喝飲料.目的是要讓該大陸友人見識一下台灣同學的文化.不過應該是天氣冷再加上隔天要上班的關係,當場並沒有很多的同學聚集.不過相信也能讓他體會到台灣的開放吧.算是一個賓至如歸的一天.蠻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