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神到 
恭賀新喜,新年好運到

經過多天的思考與掙扎,阿偉我終於確定過年要去泰國曼谷了.為了避開過年機票不合理的暴漲,我決定用之前累積的里程數換一張免費的泰航機票.至於住宿,原先是有打算要去住幾晚高擋飯店的.但想到說還不如把那錢去買多幾張股票,也許以後還能小賺一筆.最候便決定還是住一般的旅館就好.算一算,這趟泰國行花在機票跟四晚住宿只要不到台幣2000元.應該算是很省的吧?!呵.(其實這次會在曼谷待個五個晚上.不過最後一晚我決定乾脆就不睡了.反正我隔天是搭早機回台)

這幾天公司有計畫要我在二月底飛去一趟大陸北京分公司做一場教育訓練.如果成真的話,這將會是我第一次踏上中國大陸.(港澳不算的話)如果真的成行,我倒是還蠻想去看看萬里長城的說.目前就靜觀公司的安排囉.四月底前我們公司規定一定要用完去年還有剩的年假.不然剩下的天數都會規零.還剩八天年假的我應該會去一趟加拿大吧.(很多年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