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夜市賣的搞笑t-shirt 

今天就是過年年假的最後一天了.在這假期的尾聲,阿偉跑去萬華的龍山寺拜拜,祈求新的一年能事事順心如意.這九天的假期裡,除了去泰國曼谷與昨晚去北縣菁桐國小看天燈之外,還有一項讓我念念不忘的(痛苦)回憶.那就是每晚凌晨12點準時上到華航的網站搶那用消費卷換免費機票的機會.這個活動其實一共進行了14天.(1/18-1/31)每天華航提供100張亞洲線的機票給手腳快的人.這14天裡,除了第一天與去曼谷的那幾天之外,阿偉我是天天摩拳擦掌的期望幸運之神的降臨.時間一到,手指就不停的試著要開啟訂位的網址.可惜每次都得到線上人數過多,請稍後再試的回應.每次一用就是用到凌晨的一,兩點,直到網頁跑出紅布條公告每天的限額已經換取完畢才死心.連續多天的嘗試,沒想到到最後居然還是一場空.

在背包客棧這個活動也掀起了一股熱潮.許多愛旅遊的同好也紛紛上網試試手氣.真的有些人很幸運的用消費卷換到了機票.當然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白忙一場.有位仁兄還用領悟這首歌來表達他沒換到票的心情:(CI=華航代碼)

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網頁上的紅布,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票的痛苦,將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整理包袱,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這省過頭的男人,竟然像呆子一樣~~鬱卒(台).
這何嘗不是一領悟,讓我把中華航空看清楚.
被搭是奢侈的幸福,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啊!一場活動就此結束.啊!一顆心眼看要恍惚.
你們CI若是錯誤,怨你都沒用,白白摃龜(台).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就該讓我滿足.

啊!多麼痛的領悟.毀我年假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搶票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獨.
啊!多麼痛的領悟.不再是我的全部.
只願我掙脫券的枷鎖,CI的束縛,任意追逐,別再為票受苦.

這位仁兄實在是太有創意了.給他拍手鼓勵鼓勵.至於我想用消費卷換到去哪裡的機票?嘿嘿,我想換到一張去印度德里的機票.因為那應該是可以換到的點中最貴的一張,而我也想再去印度朝聖一下.有人想一起去印度的嗎?恆河在跟我招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