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 Queen的香蕉船  
Diary Queen的香蕉船(泰國版的好像加了更多的whipped cream...泰國人比較不怕胖吧?!)

阿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樣我每次到泰國必吃的小零嘴.很特別的,這家店並不是泰國特有的餐廳,反而是一家源自於美國的速食連鎖店.呵.它叫做Diary Queen.這家西式的速食餐廳所賣的餐點幾乎與麥當勞相同.不過我就特愛他們家賣的霜淇淋.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與眾不同.十分的綿密.好啦,我知道是比不上鼎鼎大名的HÄAGEN-DAZS或是其他的國際冰品名牌.但以它的價格我個人是覺得物有所值囉.這家店當我還住在加拿大時就時常去給它光顧一下.可惜台灣目前沒有它的分店.只好利用去泰國的時候重嚐它那美好的滋味.這次去泰國最少也嗑了10隻霜淇淋再加上一盤香蕉船.恩...廉價的幸福!

Dairy Queen的香蕉船 
Dairy Queen的香蕉船 
一盤香蕉船上有三球霜淇淋:一個原味(香草),另一個加了巧克力醬,另一個加了草莓醬.我最愛還是原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