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隨拍 

在之前的出國計劃中有提到過說這個月底公司應該會叫我去北京一趟.目前是確定會成行了.時間就在這個月的最後一週.希望到時那邊的天氣不要太冷.而我也該來花點時間了解一下北京那邊有什麼好玩好逛的.畢竟難得去那邊一趟囉.(北京目前還不在我想要自掏腰包去玩的名單裡.這次有這出公差的機會,就得要好好的把握.不然下次去不知又要什麼時候了)

另外阿偉我決定三月底還會再出國一趟.這次的目標是放在日本的京都.想要去那邊拍美美的櫻花.(希望時間能撞上花季)這趟機票就會動用到我的消費券了.所以主要的花費應該會是在住與吃這兩方面.由於日幣幣值最近暴漲的關係,我想我也應該不會想要去日本採買什麼.近期也會開始來給它規劃一下如何玩的省.一月去泰國,二月去北京,三月去京都,四月去加拿大....哇,我會不會太常出國啦?(老媽也這樣問我)往正面的方向去想,我是在為世界的經濟出一份力耶.難道不是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