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臥佛寺 
曼谷臥佛寺內眾多的佛塔
曼谷臥佛寺內按摩塑像 
按摩有益身體健康(這位仁兄的姿態真是優雅)

阿偉這次到泰國首次嚐試了一次泰式按摩.我沒選那些著名的商業按摩店,而是選在一間佛寺裡享受按摩的樂趣.呵.沒錯,這間佛寺就是曼谷著名的臥佛寺.它很早以前就開始研究按摩,甚至在寺內有間按摩學校.這次幫我按的按摩師是位女士.之前聽人說請女生按也許會因為比較沒力的關係而沒什麼感覺.但出乎我意料的,這位女士的力道卻是蠻大的.而且感覺她絲毫不手軟,大概她看我不順眼吧.哈.也許是因為走太多路的關係,當她按到我小腿的時候我感到特別的有感覺.不過按完後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中式的穴道概念按摩比較能夠"痛到爽".下次到泰國再換換別種按法.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其實這次走在Silom路上看到有家按摩店裡的一位按摩師還蠻cute的.老實說當時有點衝動想給他按看看.但最後理智告訴我別胡思亂想.我也只好對自己說他只是外表cute,年紀輕輕一定都只是亂按,騙騙觀光客而已來安慰自己.哈.不過按摩店那麼多,真的每個按摩師都有受過專業的訓練嗎?我個人是蠻好奇的.總覺得應該很多只是出個力亂按一通罷了.

曼谷臥佛寺  曼谷臥佛寺
 寺內金碧輝煌的巨大臥佛 寺內有許多有關按摩的圖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