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採草莓 
大湖採草莓  
大湖採草莓
草莓口味的貢丸,蒸肉圓你吃過嗎?

阿偉今天和一群同學跑去苗栗大湖採草莓.說到採草莓,印象中我上次去是我還在讀國小的時候.當時是跑去一家位在內湖金龍寺一帶的觀光草莓園.老實說我對草苺並沒有多大的興趣.會跟去最主要是愛到處趴趴走,順便四處拍拍照.有沒有採草莓倒不是重點.不過既然都已經到了草莓園總不可能入寶山而空手而回吧...於是就偷偷採了兩顆算是"點到為止"囉.呵.

泰安觀止

除了採草莓之外,我們還去了泰安觀止泡湯.說到泰安觀止,說它是泰安溫泉區內數一數二的溫泉飯店應該沒人會反對.它帶有一點涵碧樓的影子.但又不失它自己獨特的風格.對我而言,我覺得這棟建築最奇特的地方就是它的客房區.這區只有簡單的混凝土外表與數根未經修飾的木頭柱.在這絲毫看不到任何華麗的裝潢.說的更直接一點,它就像是個還未完工的工地.不過也許正因為它這獨特的風格而吸引了許多好奇的遊客.這次只有泡湯而已,期望有天也能住上一晚體會一下.

註:我對它的大眾裸湯的看法有(1)池子太小.人一多,空間就有限(2)水不夠熱.疑?這不是溫泉嗎?(3)水中雜質過多.如樹葉,小昆蟲屍體(4)隱密性有待加強.泡在水中可以看到位在高處的遊客.相信反之也不成問題.(整體服務品質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