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偉今天與朋友小胖一起搭中午起飛的國泰航班飛到了日本名古屋,正式開始這次的日本賞櫻行.到了名古屋的飯店已經是當地下午五點多了.在從名古屋機場到名古屋車站這段火車上,我們遇到一位同樣也是來日本賞櫻的台灣女生.我們互相交換彼此的旅遊行程.因為有她的分享,我們得到一些新的有關京都的資訊.相信對到時的京都行會有相當的助益.將行李安置好後,我們回到名古屋車站買明早出發到高山的車票.原先是計畫要搭巴士去高山的,但是因為客滿的原因只好改搭比較貴的快速火車.(這火車票比巴士票貴上一倍,但乘車時間由三小時縮短到兩小時,這樣算值得嗎?我個人是很心痛啦)買完車票後,來到車站旁的高島屋shopping.買的東西當然是TOOT囉.為了要能達到退稅所須購買的最低金額一萬日幣,我只好狠下心來一次給他買了三件.日本的百貨公司銷售人員的服務真的是好到誇張.辦個退稅還親自帶我從7樓跑到11樓.只能說實在是很讓我感動.買完後,原本是安排要去名古屋城賞夜櫻的,但是因為朋友肚子餓的關係只好先去填五臟廟.但就是因為這樣的更動最後使得賞夜櫻的計畫被迫取消.(因為門票只賣到晚上七點半;吃飽後也就差不多是那個時間了)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惜啦.看來賞夜櫻的行程只好留到在大阪或是京都時再另行規劃了.期待明日的高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