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今天一早起床用過飯店裡的早餐後便前往火車站搭車去高山.高山這個地方位在名古屋的北方.由它的名字可以猜出它坐落在群山之中.如果從靠太平洋的名古屋往北切一直線到日本海那端,高山差不多就位在中間的位置.這個城市號稱因為地理位置與外隔絕,所以至今還保留著許多傳統的文化與習俗.也因此它有小京都的美稱.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我會想花個一天的時間來這邊看看它是否真的有那麼美.到了高山差不多是早上的11點.因為會在這住上一晚再加上之前沒預先訂好房間的關係,一踏出車站後,首先便是要找一間飯店落腳.很幸運的,車站出口附近就有一間還不錯的飯店有房.而且價格也落在預算之內.辦完好手續之後,我們便立刻來個city tour.市區逛完一圈之後我的感想是這裡有點類似台灣各地的老街,如九份.會那樣說等回台之後再慢慢的跟大家聊吧.吃的方面在高山這邊我個人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飛驔牛.聽說這種牛肉非常的好吃.既然親自來到這了當然要給它試一試才行,即使要價不是那麼的親民.我個人試吃後覺得這牛肉還真的蠻不錯吃的.我也蠻推薦的喔.另外由於高山位在山裡面,這邊的溫度與名古屋比起來就低了許多.也許正因為氣溫還蠻低的,這裡的櫻花只見花苞卻都還沒盛開.可惜哩.明天的行程是去白川鄉與金澤.又是一個讓人期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