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今晚終於回到台北了.因為最後幾天在日本的行程滿檔,所以晚上回到飯店都已經不早了,也因此就沒空天天寫日記.最後幾天的行程走法大致如下:4/1-4/2兩天在京都,4/3在奈良,4/4在大阪,4/5在名古屋.遊京都只花兩天的時間是絕對不夠的.在有限的時間之下也只好無奈的選擇重點來逛.像是清水寺,銀閣寺,與金閣寺是必看的景點.比較慘的是在京都的兩天之中,有半天天空下著雨.這讓本來就已經很趕的行程又延誤了不少.也就被迫再剔除一些計畫要去看的景點.不過可喜的是京都這邊的櫻花已經盛開.這讓之前都沒看到什麼櫻花的我感到十分的雀躍.不知為什麼我總是覺得京都是超美的.兩次來到這都有相同的感覺.真希望有天能夠在這長住一段時間,像是一個月吧.不過我想如果短期之內要讓這夢想實現就只能寄望看看能不能中樂透囉.至於奈良,我個人認為東大寺是最精華的景點.裡面的大佛說什麼也要來給他朝拜一下.相對於東大寺的碩大之美,藥師寺內佛像的雕刻又是另一種美感.也是十分的推薦.倒數第二天在大阪除了早上去大阪城晃晃之外,剩下的時間都被挪去shopping.(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因為當天下午大阪下起了雨)大阪這城市最讓我喜愛的地方是心齋橋筋商店街與道頓堀商店街.相信之後再來到大阪,我依舊會去這兩個地方晃晃.最後一天的名古屋最重要的活動是去郊外的犬山市看當地的犬山祭.阿偉我對日本的祭典一向都有很高的興趣.這次在名古屋知道會遇到犬山祭便決定說什麼也要去體會一下.親身體驗之後覺得真的蠻喜歡那種日本祭典的感覺.它也為這次的日本行畫下一個難忘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