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八坂神社內的美御前社  京都八坂神社 
 

阿偉今天要跟大家聊聊位在京都的八坂神社.這個神社也許不是京都最有名氣的神社,但每年規模盛大,且號稱有千年傳統的祇園祭可便是由這間神社所舉辦的祭典.(整個祭典由七月一號開始,長達一個月....看來下次該七月份去京都才對)阿偉我對這間神社最大的印象是中庭廣場舞殿上掛著許許多多的燈籠.不知為什麼我還蠻喜歡日式傳統的燈籠.感覺蠻美的.

這間神社除了本殿之外,四周還有幾個比較小規模的神社.其中最"神奇"的應該就屬美御前社了.這間小神社內所供奉的據說是有關美容的神明.所以想變美的人下次來京都可千萬別忘了到這膜拜一下.也許你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喔.神社的一旁還有個美容水.將幾滴水塗抹在皮膚上據說可以讓皮膚更光滑細緻.(不過水不能喝)功效如何?你自己親自來試試吧.呵.

京都八坂神社 
 我個人還蠻愛八坂神社內的燈籠....那個上有次朗兩字的燈籠,人臉畫的還蠻可愛的
美御前社旁的美容水 
就是這攤水,據說能讓皮膚"起死回生"
美御前社內讓人寫下心願的繪馬 
信徒遠從香港而來....哇靠,還要美到爆鏡?!會不會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