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老街店家隨拍 

阿偉這次的關東行逛了許多的相機店.(其實我到日本一定會去逛相機店的,那可以說是"非去不可"的行程之一)這次在某家相機店內看到幾台全新的Canon 5D在做出清促銷.算一算一台差不多只要台幣四萬五.這跟該相機目前在台灣的二手市場裡所賣的售價幾乎差不多.於是心癢,手癢,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超想敗一台回來玩玩兼止癢.(如果真的買了,那我就正式跨入全幅相機的世界了)可是最後理智戰勝了慾望.腦中有一股聲音一直再跟我呼喊說"別再敗家了".就這樣注定我與5D無緣.這也成了這次關東行最大的遺憾與不捨.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命中注定我是要敗5D II啦.(有夢最美囉....哈)另Pentax最近要發表新款的數位單眼相機了.期望會有令人驚豔的功能出現.(防潮箱內需要再多一台Pentax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