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 

我從加拿大回來了!這次的加拿大行一開始就充滿了"驚喜".首先長榮將我的座位劃到波音747頭部的上層去.雖然還是只是經濟艙而已,但這是我首次嘗試坐在上層.感覺還蠻新奇的.更大的"驚喜"還在後頭.飛機起飛不久後,突然機長廣播說乘客中有人需要緊急醫護協助,如果有人是醫生或是護士的話,請儘快與空服人員表明身分.很巧的是當時坐在我旁邊的居然就是一位醫生.我看他就跟著空服人員往下層走去,想當然的一定是前往探視該病人.過了一會,機長突然又廣播說該病人需要馬上送到醫院急救,飛機將必須迫降在大阪關西機場.就這樣阿偉我就再次踏上了日本的國土.這也是我首次來到關西機場.(不過我們是不能下機在機場裡趴趴走啦)飛機停妥後,過了一段時間,機長再次傳來一個驚人的消息.該病人已經不幸往生了.挖靠.這樣的事都能被我遇到.我想就是因為人命關天,日本當局不能讓飛機馬上離開機場.一定要所有手續辦妥後才能放行.就這樣我痴痴的空坐在飛機裡慢慢的等待,整個行程為此耽誤了好幾個小時.最後飛機再次起飛前往溫哥華.原本預定要在晚上7點多抵達,最後延遲到晚上11點多才安然抵達目的地.這樣的延誤最後的結果只是口頭上的抱歉,居然沒有任何實質上的彌補.這實在是太不公平了.(應該每人送一張免費機票才對)至於後續的加拿大行,以後再慢慢跟大家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