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八卦山大佛
鎌昌大佛

阿偉這後半個工作週又跑去中南部出差.這次先跑到高雄,再跑去彰化,最後去了嘉義.因為行程滿檔的關係,除了在彰化之外,這次就沒多餘的時間到處去趴趴走.雖說在彰化有空出半天的時間來,但因為陰天怕到時下大雨的關係,最後也只是去八卦山大佛禮佛一下而已.我原先可是想跑去鹿港晃一圈說.(想去鹿港龍山寺參觀一下.因為921大地震的關係,龍山寺被嚴重破壞.上次去,有些部分還在維修當中.我想現在應該都修好復原了才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在嘉義我首次投宿在一家汽車旅館內.這汽車旅館還真不是蓋的,比起一般飯店裡的房間還要豪華,價格也比較便宜說.廁所內還有按摩浴缸哩.更棒的是還包了三餐:晚餐,宵夜,和早餐.唯一能想到的缺點只有位置偏僻了些.晚上就只好乖乖待在房間裡辦公囉.

高岡大佛 奈良東大寺盧舍那佛 

上次提到日本的三大佛像,今天拿八卦山大佛來和他們相比....嗯,其實八卦山大佛也不差啦.不過如果真的要我選一個我最愛的,那毫無疑問一定是奈良東大寺內的大佛囉.他也是四尊佛像中唯一一尊位在室內的.(當然這不是我喜歡他的理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